我始终有一个幻想&mdash,lv水桶包;—假如有一天我可能把氢核的聚变进程进行人为把持,我就可认为人类应用新能源找到一条光亮大道。要晓得,海水中储藏的重氢足够咱们人类应用50亿年,lv太陽鏡

  北大,是中国第一学府。这里培育了一大量优秀的科学家,同时也培养了一大批中华民族的脊梁。我上网查问过北京大学的有关介绍,国度级重点实验室就有12个,各类研究所或研究核心有160多个。固然我不到过北大,但我可以设想得出,那里必定蕴藏了数不清的知识宝库。漫游北大的校园,吮吸知识的芬芳,感触进取的精力,信任每一个亲历者都会受到鞭策和鼓励。

  我喜欢活动,尤其爱好足球。我还曾经加入过小学乒乓球队,受过两年的乒乓球基础功练习。我还爱好游泳,喜欢棋牌类游戏。

  小编寄语:自主招生提交申请时须要递交一份自荐信,自荐信也就是想学校先容本人,让学校绝得你这个人还能够,给你一个考试的机遇,所以这一关很主要,同窗们要学会包装自己,写出一份优良的自荐信,能增添你取得测验名额的资历。下面小编为大家供给北大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,供大家参考。

  我妈妈单位的一位共事是北京大学1988年的毕业生。他学的专业是化学,不仅本职工作实现得好,还通过自学成为远近驰名的盘算机高手。这种超强的翻新才能跟自学能力曾令我深深折服。在我幼小的心灵里,已经对北大充斥憧憬。

  为了磨难自己的意志,我从2001年起保持每天洗冷水浴,至今已将近5年。

  从小学三年级开端,我便参加学校组织的数学奥赛班,对数学和物理有一种自然的喜爱。我以为:数学寻求的是技能,而物理崇尚的是能力——一种以数学常识为载体,剖析解决问题的能力。我曾参加过2005年全国中学生物理比赛,对这一点有更深的懂得。为了那次竞赛,我曾自学了高级数学的局部课程。我惊疑地发明,微积分实践解决物理问题更加简便快捷,而微积分只是浩瀚知识大陆的冰山一角。

  我正在尽力并将加倍努力!

  如果我能有幸进入北大学习,黑暗昏睡在樹林上,我将一步一个足迹地学好每一门作业,尤其增强自己的英语交换能力。我盼望自己大学毕业后能持续深造。我妄想的职业就是在试验室里从事我喜爱的迷信研讨。

  可以成为北大的学子,将是我毕生的自豪。

  上面的北大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,学生全面介绍了自己的本身素质情形,有写出了自己对北大的崇拜之情,这样的自荐信对老师的感动是很大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ji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